晴時多雲

MLB》巨砲變「鋸砲」 洋基52轟強打創下難堪紀錄

2017/10/12 16:26

賈吉季後賽表現相當低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以5:2逆轉擊敗印地安人,闖進美聯冠軍戰,團隊戰力看似調整到位,但當家重砲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的狀況低迷,恐成洋基在冠軍戰的隱憂。

在季後賽首輪的5場比賽中,賈吉的打擊成績總計只有20支1,狂吞16次三振更寫下季後賽單一系列賽的歷史紀錄,打擊三圍是淒慘的0.050/0.208/0.100。

賈吉今年25歲,例行賽共敲出52發全壘打、114分打點,打擊三圍高達0.284/0.422/0.627,美聯新人王不但已是囊中物,更有可能奪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,若以這樣的成績來看,他在這5場季後賽的表現,可說是不及格。

而賈吉易吞K的打擊特性曾在例行賽中表現,今年7月至8月間,他曾創下連續37場遭三振的歷史紀錄,對於賈吉的表現,洋基教頭吉拉迪(Joe Girardi)也提醒子弟兵打擊務必保持耐心,並鎖定好球帶攻擊,「當他這樣做時,他就能夠敲出安打。」吉拉迪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