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攜手台南波麗士 擔任反毒代言人

2017/10/12 18:28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「我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隊選手,也是台南市的反毒代言人。」台南市政府宣導反毒,市警局找來「台灣之光」林子偉擔任代言人,錄製影片提醒民眾千萬不要碰毒品,也號召民眾參加14日上午9時在台南安平林默娘公園舉辦的反毒健走公益活動。

 林子偉在影片中表示,從小到大一直灌輸一個觀念,就是毒品不能碰,因為毒品成癮會毀掉自己和家人的一生。他的壓力雖然很大,但他選擇面對壓力,把專注力放在每次比賽上,真正解決壓力,請民眾和他一起拒絕毒品。

林子偉擔任台南市反毒代言人。(記者劉婉君翻攝)

 市警局長黃宗仁今天下午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,獲得不少網友分享,黃宗仁說,林子偉認真面對每一球的態度感動包括他在內的球迷,因此特別邀他擔任反毒代言人,希望他踏實圓夢的精神,可以鼓勵青少年遠離毒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