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完美六連勝! 韓國王者LZ全勝戰績晉級八強

2017/10/12 18:30

小組賽B組次輪賽事完結,最終由韓國LZ以六連勝完美戰績,確定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小組賽B組次輪賽事完結,最終由韓國LZ以六連勝完美戰績,確定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,儘管最後一場對上北美IMT比賽將上路Khan換成替補Rascal,但LZ還是展現硬實力擊敗對手;而落敗的IMT戰績與GAM及FNC一樣,均為2勝4敗,根據規則,加賽將由總勝場時數較長的IMT與FNC先行對戰,勝者再對上GAM,最終獲勝隊伍先以分組第二晉級八強。

B組第六場比賽由IMT對上LZ,前者選科加斯(Flame)、史瓦妮(Xmithie)、庫奇(Pobelter)、崔絲塔娜(Cody Sun)與露露(Olleh);後者則是慎(Rascal)、嘉文四世(Cuzz)、塔莉雅(Bdd)、法洛士(Pray)與珍娜(GorillA)。(取自Twitch)

面對韓國王者LZ,IMT仍有靠自己力量晉級的機會,儘管LZ換下KHAN改由RASCAL上場,但IMT還是以逆風開局,只能在RASCAL的上路打出破口,科加斯(Flame)20分鐘已經來到3/1/1數據。

隨著比賽進入中期,「照理說」LZ的前期陣容將逐漸趨於劣勢,代表將進入IMT的時間,而29分鐘LZ會戰逆風硬是換到1換1攻勢,而IMT面對首條巴龍該不該開吃猶豫不決,又不敢拚團,也讓慎(Rascal)分推一路推進高地塔。

36分鐘LZ靠著巴龍逼戰再度打出一波1換4攻勢,再度吃下遠古巨龍,44分鐘雙方第二場巴龍爭奪還是由LZ勝出,連輸三波會戰的IMT只能苦守自家高地,最終還是在50分鐘輸給LZ的硬實力,也證明「ID」或許遠比「陣容」重要。

本場結束後,落敗的IMT戰績與GAM及FNC一樣,均為2勝4敗,根據規則,加賽將由總勝場時數較長的IMT與FNC先行對戰,勝者再對上GAM,最終獲勝隊伍先以分組第二晉級八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