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志傑在世界盃培訓名單中 台灣男籃今晚開訓

2017/10/12 18:45

「野獸」林志傑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籃為備戰11月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,今日將在台啤球場展開首日培訓,籃協也在稍早公布國內及旅外好手共36位球員,包括於2015年宣佈在國家隊退休的「野獸」林志傑也出現在培訓大名單,我國在資格賽主場首戰將在11月24日臺北和平館迎戰澳洲隊、27日出征菲律賓客場作戰。

台灣男籃隊由周俊三總教練率隊,搭配助理教練桑茂森、顏行書與體能教練王建惟。

周俊三將掌兵符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36位球員分別有于煥亞(台啤)、李愷諺(台啤)、蔣淯安(台啤)、彭俊諺(璞園)、周儀翔(江蘇同曦)、劉錚(浙江廣廈)、呂濟而(達欣)、陳盈駿(廣州龍獅)、蔡文誠(富邦勇士)、謝宗融(台銀)、黃聰翰(台啤)、周柏臣(裕隆)、周伯勳(台啤)、田壘(天津榮鋼)、吳岱豪(璞園)、Q.戴維斯(璞園)、蘇翊傑(達欣)、呂政儒(裕隆)、黃泓瀚(金酒)、陳冠全(璞園)、曾文鼎(上海大鯊魚)、李德威(裕隆)、范士恩(台銀)、曾祥鈞(輔仁大學)、黃鎮(達欣)、洪志善(富邦勇士)、林志傑(浙江廣廈)、楊敬敏(北京控股翱龍)、張宗憲(富邦勇士)、成力煥(台啤)、林金榜(璞園)、胡瓏貿(廣州龍獅)、蘇奕晉(金酒)、吳宏興(璞園)、林郅為(富邦勇士)、包提傑(富邦勇士)。

首日確定參與集訓球員則是于煥亞、蔣淯安、彭俊諺、李德威、黃鎮、呂濟而、謝宗融、蔡文誠、范士恩、黃聰瀚、周柏臣、周伯勳、曾祥鈞、陳冠全、戴維斯、蘇翊傑、呂政儒、黃泓瀚。

台灣在此時展開備戰,全力衝刺首輪賽事,我首戰於11月24日在台北和平館碰上實力最強的澳洲,27日至客場打菲律賓;第二階段賽事在明年2月22日作客日本、25日又要至澳洲踢館;第三階段於6月29日主場碰菲國、7月2日在家迎戰日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