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明年3月24日開打 季後賽制維持不變

2017/10/12 19:26

中職明年3月24日開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天中職召開領隊會議,會中決議明年例行賽開幕戰定於3月24日,季後賽和總冠軍賽制維持不變。

今年下半季中職戰局詭譎,出現中信兄弟輸球反而得利的詭異現象,引發外界熱議,兄弟與桃猿最後4次交手全輸球,加上昨天統一獅不敵桃猿,也讓桃猿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年度戰績第2、3名的獅隊和兄弟,20日起打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,贏家28日起再與桃猿打6戰4勝制總冠軍賽,桃猿先取得1勝領先優勢;今天領隊會議中決議,明年季後賽和總冠軍賽制不變,維持現狀。

今天領隊會議決議事項包括明年開幕戰為3月24日,季前熱身賽除了中職4隊打12場,另與韓職球隊打16場,總計28場,6至8月二軍賽在下午3點開打,並從今年起首度增設「東山再起獎」,該獎項由聯盟官方認定是否頒發。

另外,明年季前球員註冊除了原本的60人上限,另增訂「46人下限」,聯盟表示,這是希望讓球團有時間觀察球員表現,再選擇是否登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