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一軍主力何時歸隊?中信領隊:還要再討論

2017/10/12 20:28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年中職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,20日起由中信兄弟對戰統一獅,近期兩隊積極備戰,昨天休兵的兄弟,因北部氣候不穩定影響,明起南下屏東中信公益園區練球,其中一軍主力球員王勝偉、張正偉、蔣智賢、林智勝是否會和球隊會合練球?兄弟領隊劉志威說,「還要再討論。」

下半季末王勝偉、張正偉、蔣智賢、林智勝一直待在二軍,球季結束前都未上一軍,隨著季後挑戰賽日程逼近,外界都很關心,屆時這幾名一軍主力球員是否會隨隊征戰。

今天中職在聯盟召開領隊會議,對於這幾名主力球員是否會球隊一起練球?季後挑戰賽是否會登錄再出賽名單?劉志威的回答都是,「還要再討論。」

今年上半季兄弟團隊打擊率3成07、得分388分都是全聯盟第一,到了下半季主力打者受傷和因故缺陣,團隊打擊率大幅下滑至2成66、得分300分,皆居全聯盟墊底。

林智勝(資料照)

蔣智賢(資料照)

張正偉(資料照)

王勝偉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