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合拍默契佳 香港女網連勝闖4強

2017/10/12 21:24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重新合拍的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、詹皓晴今在香港女網賽8強戰中登場,碰上美加組合羅傑絲(Shelby Rogers)/布莎兒(Eugenie Bouchard),以兩個6:2輕取對手,闖進4強。

詹詠然/詹皓晴在這次香港女網賽中為頭號種子,前一戰先以兩個2:6輕取日本、哈薩克組合,今碰上美加搭檔,先以2:6拿下首盤,次盤在開局連續破發,雖然後來被對手保發成功,但在最後關頭保住發球局,贏下比賽。

詹詠然女雙世界排名爬上第2,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近來豪奪4冠、拿下18連勝,再度與妹妹詹皓晴聯手,氣勢仍佳,在香港女網賽雙打闖進4強,往衛冕邁進,4強戰將遇上日本第4種子穂積絵莉/加藤未唯,爭決賽門票。

詹家姊妹攜手晉級。(取自香港女網賽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