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扛美冠首戰 洋基奪冠率竟飆第1

2017/10/13 07:33

田中將大扛美聯冠軍賽首戰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逆轉印地安人晉級,明早8時與太空人進行7戰4勝制的美聯冠軍賽。洋基宣布由日投田中將大打頭陣,強碰塞揚投手凱可(Dallas Keuchel)。

洋基今宣布美冠輪值,前四戰由田中將大、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、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和格雷(Sonny Gray)擔綱。

田中將大是分區賽重要功臣之一,在球隊0:2絕對落後擔任第3戰先發,投出7局7K無失分,幫助洋基以1:0險勝,奏起逆轉序曲,連贏3戰殺進美聯冠軍賽。

洋基力退季賽102勝的印地安人,奪冠機率大幅提升。美國媒體「highheatstats」在推特指出,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機率竟高達29.3%,勝過道奇25.7%、太空人23.8%、小熊11.4%、國民9.8%。

太空人日前已宣布前兩戰先發,將由凱可、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擔綱,第三戰未定。

相關推特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