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後賽防禦率破表 塞揚大熱門失常有原因

2017/10/13 08:03

克魯伯今年季後賽表現失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曾締造22連勝寫下美聯最佳102勝的印地安人,今年被視為奪冠大熱門,未料卻在分區系列戰遭洋基逆轉淘汰,陣中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表現失常是關鍵之一,對此,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也透露可能是背傷復發,影響了他的表現。

克魯伯5月因為背部不適進入10天傷兵名單,6月強勢回歸後,投出神鬼般的表現,繳出18勝4敗、265K和防禦率2.25的成績,勝投和防禦率都高居聯盟第一,強力問鼎美聯塞揚獎。

克魯伯去年在季後賽表現神勇,幾乎一人撐起先發輪值,先發5場拿下4勝1敗,防禦率僅0.89,助隊打進世界大賽,未料今年分區賽第2戰僅投2.2局爆6分,意外被打爆,而在關鍵第5戰也只撐3.2局掉3分退場,2場共挨4轟,防禦率高達12.79,與去年表現判若兩人,就有媒體猜測是不是有傷在身。

「他總是奮力與傷痛戰鬥,」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受訪時表示,作為教練,他尊重克魯伯想上場的意願,准許他出賽,只是最後結果不如人意。而克魯伯對自己的健康並未多言,只說自己並無大礙,足以上場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