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原想留在大學打球 恩比德自曝當時不想參加選秀

2017/10/13 09:58

恩比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恩比德(Joel Embiid)近日受訪表示,原先在2014年沒有參加NBA選秀的打算,當時仍想留在母校堪薩斯大學,但基於某些原因,他才決定投入選秀,並於該年以首輪第3順位入選七六人。

恩比德:「這很有趣,我認為沒有人知道這個故事。升上二年級時,我原本想留下來打球,但是基於某些因素,我認為自己好像被推開了。我不願意談離開學校的原因,但當時這個決定對我來說很艱難。」恩比德說道,「我很珍惜堪薩斯給我的每個機會,至今我對這所學校仍然充滿熱情。」

「2014年時在飽受舊傷困擾、我的哥哥因遇難過世時,我曾想過就此放棄籃球。但我很開心自己堅持住了,看看我現在擁有的成就,我認為自己做了一個很好的選擇。」恩比德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