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30億丟水裡? 「高富帥」熱身賽荒腔走板

2017/10/13 09:28

「高富帥」帕森斯季前熱身賽表現不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火箭隊前隊友、現在效力灰熊的「高富帥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,過去曾跟林書豪一起訪台,在台灣也擁有高人氣,不過近年來卻因傷所困,雖努力自主訓練,本季也改打更有彈性的大前鋒,期待能擺脫上季膝傷陰影,不過在熱身賽表現卻不盡理想,新球季恐淪為替補球員。

帕森斯在去年夏天才與灰熊簽下4年9400萬美元(約30.4億新台幣)的超級大約,但是因膝傷所困,上個球季僅出賽34場就報銷,平均6.2分、2.5籃板與1.6助攻,投籃命中率低至33.8%,寫下個人生涯最爛球季表現。

灰熊4場熱身賽中,帕森斯前2場先發出賽約37分鐘拿下11分6籃板5助攻表現欠佳,後2場表現更是荒腔走板,1分未得,僅拿3籃板2助攻。季前熱身賽平均出賽14.5分鐘,僅2.8分進帳,合計15投5中,身手完全不復昔日,再加上陣中還有小前鋒恩尼斯(James Ennis)備用,讓「高富帥」在新球季恐將淪為替補。

而帕森斯因為個人因素,確定將缺席明天灰熊對上鵜鶘的季前熱身賽。

帕森斯新球季恐淪為替補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