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岱桑、大王領軍出征 日媒點名「刺客」

2017/10/13 09:56

陽岱鋼和王柏融被日媒評為是台灣隊中最有威脅性的打者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於11月16日在東京開打,台灣隊日前宣布25人名單,由讀賣巨人球星陽岱鋼和中職「四冠大王」王柏融領軍,引發日媒關注,《體育報知》也點名這兩人是台灣隊的兩大刺客。

亞冠賽台灣隊25人名單,3名外卡找來羅德陳冠宇、桃猿陳禹勳補強投手陣容,陽岱鋼也主動請纓上陣,將與王柏融、詹子賢、陳傑憲等人組成豪華打線,南韓隊總教練宣銅烈也認為台灣打者爆發力很強。

陽岱鋼本季在巨人繳出打擊率2成64,9轟、33分打點的成績,是陣中恐怖的核彈頭,王柏融在年初台日對抗賽一戰成名,砲轟日本強投則本昂大,本季更成為中職史上首位4割四冠王,兩人都將參賽也引發日媒熱議,日媒「報知體育」形容兩人將會是「刺客」,日本隊不得不提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