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尋求衛冕!王子維闖入荷蘭大獎賽男單8強

2017/10/13 10:14

王子維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男單金牌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今在荷蘭大獎賽以21:15、21:19解決地主荷蘭麥斯(Erik Meijs),殺入男單8強,持續朝衛冕之路邁進。

王子維首局在2:2領先後,就逐漸將差距拉開,順利先馳得點;次局,王子維與麥斯戰成6:6平手後,也一直維持著些微的領先,對手雖有追到19:20落後,所幸王子維有頂住壓力,趕緊將比賽勝利收下。

世界第10王子維此次在荷蘭高居大會第一種子,如今連闖3關抵達8強,接下來將面對丹麥霍斯特(Emil Holst),雙方過去交手兩次,包括去年荷蘭的4強賽,王子維取得全勝。

台灣男雙組合廖敏竣/蘇敬恒首輪以21:17、21:14力退印度藍吉雷迪(Satwiksairaj Rankireddy)/謝提(Chirag Shetty);隨後又再度提拍上陣,再以21:11、19:21、21:8擊敗地主荷蘭組合阿倫斯(Jacco Arends)/吉爾(Ruben Jille)。

廖敏竣/蘇敬恒下戰將碰上英格蘭搭檔艾利斯(Marcus Ellis)/藍格瑞奇(Chris Langridge),力拚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