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誰能稱霸新球季「真理」皮爾斯預測雷霆

2017/10/13 11:06

「真理」皮爾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夏找來喬治(Paul George)、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與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組成三巨頭「CPR連線」,前NBA球星、現任ESPN球評「真理」皮爾斯(Paul Pierce)上節目時大膽預測,雷霆隊會奪下今年NBA總冠軍。

在大家都看好勇士與騎士第四度搶奪總冠軍時,皮爾斯持不同意見,他在ESPN「The Jump」節目上談到對新賽季的看法,皮爾斯說:「雷霆會拿到今年的總冠軍,魏少會拿下MVP。」不過他並未指出是「總冠軍賽」或「年度」MVP。

近三場熱身賽,雷霆「CPR連線」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不過三人之間還在尋求最好的配合方式,如何分配球權與慢慢磨合是近年來組團球隊面臨最大的考驗,相較於騎士的四連敗,雷霆看似好上許多。

目前各大運動網站仍然看好勇士衛冕,根據美國知名博弈網站「Bovada」開出的奪冠賠率,勇士還是穩穩位居首位,雷霆則排在第五名,落在騎士、塞爾提克及馬刺之後。

雷霆新科三巨頭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