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球哥」歸隊訓練 明對快艇有望披掛上陣

2017/10/13 12:24

「球哥」明天有機會能重返球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新秀榜眼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日前因腳踝傷勢高掛免戰牌,今重新回歸球隊訓練,他說:「還有一點點不舒服,但很開心可以投入大部份的練習。」波爾表示今天相當積極訓練,但不確定能否趕在週五的最後一場熱身賽亮相。

波爾在10月3日熱身賽湖人主場迎戰金塊時,第二節扭傷退場檢查,雖然當下看起來沒有大礙,但他說:「當時我感覺還能繼續打球,不過隔天早上起床,我的腳腫得超胖的,這讓我有點失落。」

波爾提到,腳踝傷勢是恢復最困難的部份,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問題,而在被問到是否因為缺陣10天感到挫折,波爾回應,「我不會說這是挫折,我感覺快可以打球了,往前走就對了。」湖人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也表示,波爾做了很多練習,如果腳踝傷勢沒有惡化,他會參加明天的熱身賽。

@zo back at practice Thursday. Listed as questionable for Friday's preseason finale.

Los Angeles Lakers(@laker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