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普森改坐板凳 泰倫魯否認與詹皇有關

2017/10/13 13:59

T.湯普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近日公布球隊先發陣容名單,其中洛夫(Kevin Love)將改打中鋒,取代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的位置。外界在看到名單公布時紛紛暗指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幕後的操盤手,不過稍早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予以否認,並表示會做這樣的決策與詹姆斯無關。

泰倫魯表示,在簽下克勞德(Jae Crowder)時就想把他放在大前鋒的位置,而詹姆斯、克勞德、洛夫放在前場,魏德(Dwyane Wade)、羅斯(Derrick Rose)則擔任後場組合。

泰倫魯表示,洛夫是球隊陣中的主力射手,讓他改打中鋒比較可以幫助球隊。「羅斯、魏德、T.湯普森在搭配上會比較辛苦,所以我將T.湯普森放在板凳,讓洛夫打先發,詹姆斯可能在訓練開始前就事先告知他們了,不過這都是我的想法。」泰倫魯說道。

泰倫魯也提到,T.湯普森在聽到他的安排後欣然接受,「T.湯普森對我們的貢獻真的很大,他在知道得當下便表示,自己會盡力去完成份內的工作。能有這樣的對話並不容易,T.湯普森真的很偉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