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狀態比前兩年還棒! 勇士主帥讚柯瑞不輸喬丹

2017/10/13 12:59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金州勇士新賽季仍是奪冠大熱門,而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對陣中主將柯瑞(Stephen Curry)下季表現相當有信心,並強調,他目前處於巔峰,並認為他是現今宰制力最強的球星,不輸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。

「柯瑞的狀態比前兩季還要來得好,」柯爾表示,柯瑞的神準投射破壞力強大,對於對手在防守上而言是一大威脅,產生非常大牽制力和得分效果,柯瑞說除了喬丹之外,他還沒看過進攻端統治力這麼強的球員。

柯爾也提到,對手太過於小心柯瑞,進行包夾或三人看防的話,會讓其他隊友多出了很多空檔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格林(Draymond Green)都有驚人的得分能力,這也是勇士厲害的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