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矯枉過正! 美媒怒批這個關鍵改判(影音)

2017/10/13 13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在分區最終戰9:8險勝國民,連3年闖進國聯冠軍賽。然而,8局下的關鍵改判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不少美國媒體批評相當丟臉。

8局下,小熊終結者戴維斯控球不穩,連續保送兩名打者,雖以雙殺抓下2出局,卻被泰勒、羅巴頓(Jose Lobaton)連敲2安打,比分被追至9:8,且國民攻占一二壘。

就在國民開路先鋒透納(Trea Turner)打擊時,小熊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冷不防牽制一壘,跑者羅巴頓趕緊回到一壘,起初壘審判決安全回壘,但小熊認為羅巴頓的腳短暫離壘,提出挑戰。

後來經由電視重播,發現羅巴頓回壘後,腳確實短暫離開壘包,翻轉判決為出局,也讓戴維斯安全下庄,不用在得點圈有人對決此役敲2支安打的透納。

羅巴頓的腳短暫離壘被判出局。(取自影片)

這個電視重播輔助判決被許多球迷批評「矯枉過正」,美記者John Jastremski就說,他是電視重播的擁護者,但這次判決並不是這個規則的精神,因為這樣而改判相當丟臉。

國民記者Adam Kilgore則說,他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,直言這是最愚蠢的棒球賽;記者David Cameron也說,這種重播判決的用法令人厭惡,「對大聯盟來說是個災難。」

不過也有人表示,不要怪重播判決,該講的是為何羅巴頓要在1分差比賽、二壘有人時離壘包這麼遠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