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福瑞多因傷整季報銷 施子謙扛先發

2017/10/13 15:22

統一獅先發投手福瑞多整季報銷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20起在台南點燃戰火,由統一獅對戰中信兄弟,其中獅隊洋投福瑞多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傷,季後賽幾乎確定無法出賽。

福瑞多9月初因傷下二軍,9月底傷癒復出重返一軍,中繼3場後,右手肘仍感不適,前天赴醫院照MRI核磁共振,檢查結果出爐,獅隊代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表示,福瑞多右手肘韌帶撕裂傷,投球手會麻麻的,沒感覺,狀況並不樂觀,這幾天會再觀察狀況,如果沒改善,季後賽和總冠軍賽都將缺陣。

獅隊少了一名洋投,征戰季後賽影響甚鉅,蔗總無奈地說,「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只能靠現有的投手下去比賽。」

獅隊新秀投手施子謙例行賽先發4場,已達到本季教練團所設定的「額度」,原本計劃關機,不過蔗總表示,施子謙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只投5局用了68球,和投手教練鄭博壬討論過後,認為用球數不多,決定讓施子謙季後扛一場先發,投完確定關機。

施子謙擠進季後賽獅隊先發輪值,蔗總表示,首戰由布魯斯先發,麥克爾、潘威倫投第2、3戰先發,順序未定,施子謙預計投第4戰。

獅隊預計16日下午5點在台南球場進行隊內紅白隊賽,17日全隊休兵,蔗總說,當天讓全隊放鬆,安排烤肉、打高爾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