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主力球員季後賽恐缺陣 蔗總:不會輕敵

2017/10/13 15:46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主力球員林智勝、王勝偉、張正偉、鄭達鴻和蔣智賢可能在季後挑戰賽缺陣,對此,統一獅代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說,「不管對手是誰,我們都不會輕敵。」

今天中信兄弟南下屏東訓練基地練球,全力備戰20日起的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,不過,林智勝等幾名主力球員都沒有隨隊練球,據悉,近期兄弟球團內部就會決定是否要帶他們進季後賽名單。

今年上半季兄弟團隊打擊率3成07、得分388分都是全聯盟第一,到了下半季主力打者受傷和因故缺陣,團隊打擊率大幅下滑至2成66、得分300分,皆居全聯盟墊底,團隊打擊火力差很大,除了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長期不在陣中,也跟這幾名主力打者脫離戰線有關係。

面對季後賽兄弟恐派年輕球員應戰,蔗總表示,其實不管對手是誰,派出什麼樣的陣容,球隊應戰心態都是一樣的,會全力求勝,絕對不會輕敵。

黃甘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