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NBA勇士老闆砸大錢 新賽季將加盟英雄聯盟聯賽

2017/10/13 17:19

勇士老闆寇柏父子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ESPN記者沃夫(Jacob Wolf)報導,勇士老闆寇柏(Joe Lacob)和兒子小寇柏(Kirk Lacob)將要進軍電競產業,目前加盟新賽季北美英雄聯盟聯賽的申請已被核准。

加盟全球熱門的線上遊戲英雄聯盟聯賽門檻可不低,寇柏父子將要預付1300萬美金(大約3.9億台幣)的入會費。包括800萬美金(約2.4億台幣)的預付金,及300萬美金(約9000萬台幣)的創隊費。

寇柏父子將成為第三位進軍電競產業的勇士老闆,寇柏的合夥人葛魯柏(Peter Gruber)在2016年合資買下了北美電競戰隊Team Liquid,另外勇士小老闆兼風險投資家費利哈皮提亞(Chamath Palihapitiya)也合夥投資了300萬美金給北美英雄聯盟戰隊Cloud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