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桌球前後任台灣一姐攜手 台南市明拚重返榮耀

2017/10/13 16:52

鄭怡靜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由「台灣一姐」鄭怡靜領軍的台南市,今天在106年宜蘭全運會桌球項目女子團體賽四強戰,以3:1力退以國泰新秀為班底的桃園市,明天金牌戰將挑戰尋求3連霸的新北市。

擁有黃怡樺、鄭怡靜兩名前、後任台灣球后的台南市,在102年全運會被新北市中斷4連霸後,已連兩屆在決賽敗給新北市,今年要力拚重返榮耀。

預賽3連勝的台南市,準決賽對決桃園,打頭陣的熊乃儀雖然0:3不敵黃歆﹔但世界排名第10的鄭怡靜隨後挺身而出,直落三打敗蘇珮綾,為台南扳回一城。

第三點雙打,老將黃怡樺和熊乃儀聯手以3:0解決黃歆/簡彤娟,台南隊2:1超前﹔過去為台南立下無數汗馬功勞的黃怡樺,第四點再以3:2力克蘇珮綾,關門成功。 

另一場4強賽,國泰化身的新北市,在老大姐劉馨尹單、雙打貢獻兩點下,3:0擊退高雄市,衛冕金牌只剩最後一哩路。 

面對明天的金牌戰,黃怡樺表示:「就是全力去拚,我們沒有壓力,壓力應該在新北市身上。」

黃怡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