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愛相隨! 江宏傑進產房 福原愛堅強生產

2017/10/13 18:04

福原愛與江宏傑愛的結晶今天誕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福原愛與江宏傑愛的結晶今天誕生,受到台日媒體關注。高醫大附醫院長鍾飲文今天下午到產後照護中心探視福原愛母女後,取得江宏傑夫婦同意,指派主治醫師沈靜茹對外說明。

沈靜茹強調,江宏傑進產房全程陪同,福原愛得到丈夫體貼且支持的力量,忍住疼痛堅強生產,嬰兒也隨即在產檯吸母乳,然後住進母嬰同室的21樓產後照護中心,有助增進母女情感。

沈靜茹從2008年起,是國家訓練中心的隨隊醫師,也愛打桌球,雖認識江宏傑,但並不熟悉,是國訓中心員工向江宏傑推薦,所以福原愛懷孕20多週後,改到高醫大附醫找沈靜茹產檢,江宏傑每次都陪同。

沈靜茹表示,福原愛於本週二開始產痛,週三住院,今天上午8點16分生出女嬰,體重2995公克、51公分,母女均安,福原愛恢復狀況良好,已開始進食。

江宏傑進產房全程陪同、錄影,福原愛接受減痛分娩,雖然仍會疼痛,但江宏傑給予支持力量,「是很體貼、稱職的老公,相信他會很好的父親」,福原愛則展現女性堅毅的精神,順利生產。

沈靜茹指出,江宏傑與福原愛看到新生命到來,都很開心;福原愛預計3或4天出院,家族尚未決定是否坐月子?在哪裡坐月子?

沈靜茹是國訓中心隨隊醫師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福原愛母女住進產後照護中心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鍾飲文(左)探視福原愛後,指派沈靜茹(右)對外說明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