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曼今歸隊 季後賽兄弟比統一多1名洋投

2017/10/13 18:01

羅曼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洋投福瑞多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傷,季後挑戰賽恐缺陣,獅隊少一名洋投,對投手戰力影響甚鉅;相較之下,中信兄弟羅曼今天飛抵台灣,可望征戰季後賽。

9月25日羅曼告假返回老家波多黎各,探視遭受瑪莉亞颶風影響的家人,期間一度處於處於「失聯」狀態,所幸最後球團順利與他聯繫,安頓好家人,今天羅曼也飛回台灣,應該可以打季後賽,兄弟另兩名洋投為伍鐸和銳力。

本季羅曼出賽23場,其中22場先發,戰績4勝8敗1次中繼成功、防禦率4.46、每局被上壘率1.45。

雖然羅曼歸隊,兄弟洋投「三門齊」,比獅隊多一名洋投,不過,兄弟主力球員林智勝、蔣智賢、王勝偉、張正偉、鄭達鴻恐無法打季後賽,近期幾名球員的經紀人將與球團見面溝通,了解球團對旗下球員的想法和規劃。

羅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