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中國RNG再度擊敗韓國SSG C組第一晉級八強

2017/10/13 18:50

[1]C組小組賽畢,由中國RNG以五勝一敗取得分組第一、韓國SSG以四勝兩敗列為分組第二,兩隊雙雙晉級八強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小組賽12日展開C組賽事,儘管G2首場就擊敗分組龍頭RNG,但RNG本日也就只輸這場,最終在擊敗SSG後順利以五勝一敗分組第一晉級八強,SSG則是四勝兩敗以分組第二晉級,而G2最終也打出三勝三敗好戰績,這在昨日B組足以晉級,但今日是處在強敵環伺的C組,黯然退出世界賽舞台也讓「歐洲法王」Perkz及AD選手Zven都流下男兒淚。

[2]C組第四場比賽由FB對上RNG,前者選擇茂凱(Thaldrin)、古拉格斯(Crash)、星朵拉(Frozen)、崔絲塔娜(Padden)及銳空(Japone);後者則是科加斯(Letme)、史瓦妮(Mlxg)、加里歐(Xiaohu)、汎(Uzi)與露露(Ming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下路成為對戰焦點,比賽初期雙邊輔助就各被收下一次,11分鐘下路再度開戰,原本FB想靠著多人塔殺對線雙人組,但RNG靠著快速支援打出一波0換2攻勢並吃下首條小龍,儘管FB隨後想再度嘗試下路塔殺卻又失敗,RNG再靠著對方轉線空窗連推兩塔,取得地圖優勢後也讓預示者掌握在手。

20分鐘靠著汎(Uzi)瘋狂輸出,RNG再度在中路打出1換4攻勢,直接打入高地連拆水晶兵營後回頭吃下巴龍,並採41分推帶著兵線再度來到高地上,25分鐘又打出一波0換4攻勢後順利拿下勝利,RNG這場勝利也宣告G2晉級無望。

[3]第五場比賽由FB對上G2,前者選擇茂凱(Thaldrin)、史瓦妮(Crash)、塔莉雅(Frozen)、崔絲塔娜(Padden)與露露(Japone);後者則是科加斯(Expect)、嘉文四世(Trick)、犽宿(Perkz)、法洛士(Zven)與珍娜(Mithy)。(取自Twitch)

本場兩隊均已無晉級希望,反而打得格外無壓力,開局先看「歐洲法王」Perkz的犽宿單挑開切,而正面碰撞還是由FB取得優勢,前兩條巴龍都被FB收下,但G2卻多次守住高地,還轉頭吃下遠古巨龍展開反擊,隨後雖面臨三兵營被破、主堡差點被BD,G2都神奇守下,更在50分鐘會戰反打0換3攻勢,轉頭吃下遠古巨龍及巴龍雙BUFF,G2吹起反攻號角踏入對方高地打出0換4攻勢,最終在52分鐘逆轉獲勝。

[4]最後一場比賽由RNG對上SSG,前者選擇藍寶(Letme)、李星(Mlxg)、加里歐(Xiaohu)、崔絲塔娜(Uzi)與珍娜(Ming);後者則是卡蜜兒(CuVee)、史瓦妮(Ambition)、星朵拉(Crown)、法洛士(Ruler)與露露(CoreJJ)。(取自Twitch)

本場攸關誰能以分組第一晉級,開局RNG就十分針對史瓦妮動向,6分鐘動員多人夾擊、耗費三個閃現卻還是沒抓下史瓦妮,9分鐘RNG想再策劃一波四夾2塔殺,但SSG支援十分迅速,只讓對方打出2換2,RNG這波攻勢失利後也讓比賽節奏回到互農期,但仍靠著轉線優勢取得較多地圖物件,預示者及小龍都拿在手中。

26分鐘雙方中路開戰,雖然由SSG率先開戰,但只能收下珍娜(Ming),自己卻死了卡蜜兒(CuVee)及法洛士(Ruler),也讓RNG拿下對方中二塔,隨後順利拿下巴龍後雙方再度交火,RNG成功打出0換2攻勢直接推倒中路水晶兵營,31分鐘再度從上路挺進高地打出一波2換4攻勢,成功拿下勝利。

C組小組賽畢,由中國RNG以五勝一敗取得分組第一、韓國SSG以四勝兩敗列為分組第二,兩隊雙雙晉級八強,歐洲G2則是三勝三敗、土耳其FB為六戰均墨,只能黯然淘汰回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