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桌球陳建安獨拿兩點 粉碎高市連霸美夢

2017/10/13 20:17

陳建安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男單銀牌陳建安今天獨拿兩點,帶領苗栗縣以3:1粉碎高雄市的連霸美夢,殺進106年宜蘭全運會桌球項目男子團體金牌戰,明天將和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領軍的台北市爭奪金牌。 由「台灣一哥」莊智淵掛帥的高雄市,上屆全運會終結台南市跨區運、全運會23連霸紀錄,今年志在連莊,分組預賽也打出3連勝佳績,但四強賽卻踢到鐵板。 

代表苗栗縣打頭陣的青奧銀牌洪子翔,第一點雖以0:3不敵莊智淵,但世界排名33的陳建安隨即以3:2逆轉擊退楊恆韋,扳平戰局。 

關鍵第3點雙打,洪子翔/張順紘以3:2力退「師徒檔」莊智淵/孫嘉宏﹔第4點陳建安再度披掛上陣,3:1解決孫嘉宏,幫助苗栗縣繼102年全運會之後,再度闖進男子團體金牌戰。 

另一場4強賽,由台北市迎戰屏東縣,北市林昀儒、王泰崴先拿下前兩點單打,王泰崴和14歲的馮翊新再合力搶下第3點雙打,直落三輕鬆過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