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王子維直落二擊敗丹麥好手闖4強 今晚搶決賽門票

2017/10/14 09:11

王子維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世大運男單金牌王子維,凌晨在荷蘭大獎賽8強戰中兩個21:19,擊敗丹麥好手霍斯特(Emil Holst),殺進4強,持續朝衛冕邁進。

世界排名第10的王子維這次在荷蘭大獎賽高居大會第一種子,凌晨的8強賽中碰上霍斯特,兩人過去交手2次,王子維取得全勝優勢。

開賽霍斯特取得領先,王子維緊追扳成7:7平手,兩人陷入纏鬥,由王子維以21:19搶下首局。次局開局戰況雖一度膠著,霍斯特一度取得5:4領先,但王子維迎頭趕上連搶4分後,一路領先並以21:19收下勝利。

4強戰王子維將碰上世界排名67的日本好手五十嵐優,兩人過去兩度交手,王子維取得全勝,比賽預計在台灣時間晚上8點45之後開打。

廖敏竣/蘇敬恒碰上英格蘭搭檔艾利斯(Marcus Ellis)/藍格瑞奇(Chris Langridge),雙方大戰3局,我國男雙組合最終以22:20、25:27、21:19收下4強門票,下一戰將碰上德國組合茲沃涅(Josche Zurwonne)/詹森(Jones Ralfy Jansen)搶決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