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推特大戰打不完 恩比德嗆白邊回去坐板凳

2017/10/14 15:56

恩比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球星「白邊」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在去年的全明星賽中曾暗指恩比德(Joel Embiid)只會用推特耍花招來吸引票數,當時兩人便結下樑子,此次兩人在熱身賽對位,明顯的火藥味十足。

首節不到3分鐘,恩比德便讓白邊吞下3次個人犯規,當下恩比德便在場邊要求熱火隊快讓白邊回去坐板凳,此舉引來許多人熱議。

賽後結束後,白邊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「恩比德今天的表現只有7投中1,怎麼好意思叫我去坐板凳。」隨後恩比德便發文表態「熱火早就該把你放在板凳上,不然比賽沒有打完第一節,你早就犯滿離場了。而且這還只是熱身賽,不是例行賽。」

不久白邊馬上在推特上回嗆,「你自己簽了3年的合約,到現在只打過31場例行賽,先讓我在例行賽遇到你,再跟我談其他的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