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WE連續擊敗TSM及閃電狼 拿下八強門票

2017/10/14 15:02

中國WE二連戰北美TSM及閃電狼都展現強大壓制力,打出二連勝,目前就以四勝一敗暫居龍頭,篤定晉級八強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小組賽D組樣態逐漸明朗化,繼閃電狼首場輸給歐洲MSF,讓對手取得3勝1敗戰績後,接著中國WE二連戰北美TSM及閃電狼都展現強大壓制力,打出二連勝,目前就以四勝一敗暫居龍頭,篤定獲加賽資格,八強門票近乎到手,還得視稍後對戰結果決定。

D組第二場比賽由WE對上TSM,前者選擇藍寶(957)、史瓦妮(Condi)、傑西(xiye)、凱特琳(Mystic)與珍娜(Ben);後者則是科加斯(Hauntzer)、嘉文四世(Svenskeren)、雷茲(Bjergsen)、圖奇(Doublelift)與露露(Biofrost)。(取自Twitch)

當大家都打後期戰,WE選擇前期先打爆對面,開局率先在下路打出優勢並取得首塔經濟,傑西(xiye)也頻頻開射在最遠距離把對方打到殘血,很快靠著藍寶(957)跟史瓦妮(Condi)攻勢就把中外塔推倒,一路轉線到上路早早取得三外塔優勢。

17分鐘WE在中路再度取得兩顆人頭並招喚出預示者拿下水晶兵營,隨後又從下路推進收下第二座兵營,節奏之快讓TSM完全無法反擊,WE在21分鐘再從上路挺進高地,正式拿下三兵營,23分鐘TSM選擇反擊開戰但還是被WE打出2換5攻勢,早早在24分鐘拿下勝利。

第三場比賽則是FW對上WE,前者選出慎(MMD)、嘉文四世(Karsa)、奧莉安娜(Maple)、剎雅(Betty)與露露(SwordArT);後者則是科加斯(957)、古拉格斯(Condi)、庫奇(xiye)、凱特琳(Mystic)與珍娜(Ben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WE下路雙人組不斷靠手長壓制剎雅(Betty)吃兵數,早早在下路打出破口,10分鐘雙方在小龍池前開戰,雖然WE搶下小龍,但閃電狼也拿下古拉格斯(Condi),但WE也很快在下路收下對線雙人組,也讓閃電狼下路組轉線到上路發育,對手則是趁勢拿下中外塔,此時雙方經濟差已經來到4000。

WE靠著視野優勢橫掃地圖物件,早早取得三外塔,把閃電狼野區當自家後花園逛,21分鐘抓下慎後WE想要直接打入高地,閃電狼花了兩顆人頭才辛苦擋下一波攻勢,WE隨後又在巴龍池蹲點成功擊殺慎後安穩吃下,26分鐘閃電狼展開反擊,雖然雙方打野同時死亡,但仍由WE取得攻勢主導權,順利在27分鐘收下主堡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