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主力遭冷凍!兄弟發聲明引球迷不滿 象迷不爽想拒看

2017/10/14 16:17

中信兄弟張正偉、林智勝、蔣智賢、王勝偉等球員將不會打季後挑戰賽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林智勝、王勝偉、張正偉、蔣智賢、鄭達鴻等五名高薪球員未被通知打季後賽,中信球團稍早發出聲明,臉書粉絲團短短一個小時就有3000多名球迷留言,許多象迷紛紛表達不滿。

中信兄弟的聲明指出,今年球季因主力調整、受傷,雖戰績不佳,但頂替上陣的年輕選手不負眾望,打出符合球團期待的內容,也讓球隊保有挑戰賽的機會,因此將會以季末的陣容全力迎戰季後賽事!

許多象迷紛紛在中信兄弟官方臉書粉絲團留言表達不滿,「尊重球迷,球迷買票是要進場看刺激主力比賽,那一國的職棒季後賽,主將身體健康良好沒歸隊,而讓新人打這高刺激比賽?就只有中信兄弟了」,另名球迷表示,「身為近30年的兄弟球迷,今年的一切是我最不能接受的。」

也有球迷說,不想到場看季後挑戰賽,「大家可以省錢了!這種比賽不用浪費錢去看!」、「球迷要看到的是一軍主力會不會上場,並非否認二軍的貢獻。」、「今年本來要拼台南 台中的球場 但我看完聲明稿抱歉容我今年放棄,要冰可以,至少給我原因。」

不過也有球迷支持球團,「下半季換了一些年輕球員上來,那些拚勁確實也打出不一樣風格出來,讓老的年輕的彼此競爭,誰打的好,誰夠拚,誰就有機會先發,甚至出賽,表現不如預期的,就是去二軍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