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福留孝介致勝2分砲 阪神完封DeNA聽牌(影音)

2017/10/14 16:51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職高潮系列賽(CS)首輪今開打,央聯第2阪神虎於主場甲子園初戰排名第3橫濱DeNA,先發洋投梅森傑(Randy Messenger)繳出6局好投,與牛棚齊力封鎖對手,40歲老將福留孝介敲出致勝2分全壘打,阪神2:0完封DeNA率先聽牌,再一勝就能晉級次輪和廣島一搏日本大賽門票。

首戰雙方展開投手戰,梅森傑前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第6局再送出三上三下,飆出4K且沒有保送、無失分退場,DeNA先發投手井納翔一前5局雖有4局都有打者上壘,也只被打3支零星安打、力保5局未失分,然而6局下續投,井納被糸井嘉男擊出安打,隨後遭福留孝介轟出2分砲破功。

從0:0平手僵局,於第6局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,福留孝介逮中井納147公里直球轟出超前2分砲,繞過一壘時福留高舉右拳,欣喜之情溢於言表,賽後福留表示,因為先發梅森傑很努力投,站上打擊區就是想辦法搶到領先,也很開心能掌握住直球建功。

2014年10月11日,當時也是第2的阪神和第3廣島首輪戰,第一場的先發就是梅森傑,同樣在第6局福留孝介開轟打下勝基,1:0完封廣島,該年阪神也直闖兩輪,並於次輪擊敗央聯首位巨人前進日本大賽。類似的劇本相隔3年上演,梅森傑感謝有「孝介桑」的幫助,他也展現欲一雪2014年日本大賽的決心,「這次就要奪『日本一』!」

福留孝介2分砲奠定勝基。(取自阪神虎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