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D組完賽 中國WE、歐洲「瘋狂兔子」MSF攜手進八強

2017/10/14 19:10

D組賽事正式結束,最終由中國WE以五勝一敗分組第一晉級八強,歐洲「瘋狂兔子」則是四勝三敗分組第二晉級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經過14日全日對戰,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小組賽D組賽事完畢,在正賽最後一場WE撐過MSF前期凶狠攻勢,最終仍靠著雙坦迎向勝利,以五勝一敗取得分組第一、挺進八強;MSF落戰後得與TSM加賽拚分組第二,就在MSF首次選出後期陣容後,順利在30分鐘擊敗TSM笑納勝果,最後就以分組第二挺進八強,而TSM及閃電狼則是以三勝四敗及一勝五敗慘遭淘汰。

D賽正賽最後一場由MSF對上WE,前者選擇茂凱(Alphari)、雷珂煞(Maxlore)、卡莎碧雅(PowerOfEvil)、法洛士(Hans Sama)與珍娜(IgNar);後者則是科加斯(957)、史瓦妮(Condi)、路西恩(xiye)、寇格魔(Mystic)與露露(Ben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MSF展現求勝決心,靠著雷珂煞(Maxlore)的兇猛表現,早早助隊友在WE下路打出破口,10分鐘就讓MSF取得首塔經濟,下路開通後連帶把首條小龍收下並入侵WE藍區肆虐地圖物件,13分鐘WE策劃一波下路四殺一反收人頭,但MSF接下來也兩度多夾少收下路西恩(xiye),15分鐘開通下路就踏上對方高地。

WE隨即展開反擊,開始五人集結四處找架打,靠著科加斯(957)帶頭衝刺,接連在幾波會戰取得優勢,把失去的地圖控制找回來,雙方隨後不斷在巴龍池旁跳探戈,直到31分鐘WE終於收下茂凱(Alphari)後成功吃下巴龍,但34分鐘路西恩卻再度被MSF多人抓下,接著MSF又在上二塔前打出0換3攻勢,讓WE推塔成效受限。

但這波反攻無法抑制對方太久,38分鐘WE直接火速吃下第二條巴龍,而MSF則是吃下遠古巨龍,42分鐘WE再度進犯對方高地,靠著科加斯及史瓦妮雙坦扛傷、雙C位瘋狂輸出打出0換4攻勢,最終還是收下勝利。WE這場勝利,也代表MSF將與TSM加賽爭第二晉級名額。

加賽場由MSF先選,選擇科加斯(Alphari)、古拉格斯(Maxlore)、奧莉安娜(PowerOfEvil)、剎雅(Hans Sama)與塔里克(IgNar);TSM則是傑西(Hauntzer)、史瓦妮(Svenskeren)、雷茲(Bjergsen)、寇格魔(Doublelift)與卡瑪(Biofrost)。(取自Twitch)

本場雙方都準備後期陣容,但TSM上路選了前中期角「傑西」想打穿對面,前期雙方相安無事,只有打野拚搶野區資源,直到16分鐘才由MSF多人夾擊收下落單的傑西(Hauntzer)取得首殺並成功拿下預示者,隨後釋放拿下上二塔,23分鐘MSF在上路打出0換1攻勢將對方逼退後想開巴龍,TSM四人上前防守再度被對方收下三顆人頭,MSF隨即拿下巴龍,靠著這波BUFF連推三座水晶兵營,再利用兵線優勢直接進逼對方主堡,最終順利在30分鐘拿下勝利。

D組賽事正式結束,最終由中國WE以五勝一敗分組第一晉級八強,歐洲「瘋狂兔子」則是四勝三敗分組第二晉級,而北美TSM為三勝四敗,台灣閃電狼則是慘淡的一勝五敗,雙雙打包回家。明日將帶來的就是最後的A組賽事,就看台灣另一戰隊ahq能否突破強敵環伺的分組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