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副業」頂尖對決!K湯約戰費爸決鬥桌球

2017/10/14 20:06

費德爾(左)與湯普森相約「桌球戰」。(合成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近日遠征上海大師賽,日前巧遇也在上海打海外賽的金州勇士隊時發生一段小插曲,他和勇士球星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聊起桌球,兩人還隔著推特約戰成功。

據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透露,隊內「桌球一哥」湯普森日前見到費爸,開口即問對方「你的乒乓球(桌球)打得如何?」費德爾回應「還不賴」,湯普森接著也回答「我也不差」,這段對話被記者Anthony Slater透過推特分享出去。

有趣的是,這則推文被費德爾本人轉推,並標記湯普森「聽起來像是在向我下挑戰書」,事隔一日,回到美國的湯普森也給了費爸答案:「敲定地點和時間,就來比一場吧!」

K湯約戰費德爾。(取自推特)

勇士今天在主場舉行季前賽最後一戰,以117:106擊敗國王,下半場讓主力休息,湯普森上場19分46秒,拿下9分6助攻,下半場不見人影的湯普森,則「趕場」觀看NCAA華盛頓州立大學作客加利福尼亞金熊的比賽。

湯普森今上場拿下9分6助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