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張凱貞無緣香港女網決賽 詹家姊妹週日與中國金花爭后

2017/10/14 19:28

張凱貞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0萬美元(約1505萬台幣)的香港女網賽,我國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與澳洲搭檔雅達查珂(Monique Adamczak)陷入亂流,失誤連連下,終以0:6、 1:6不敵中國組合逯佳境/王薔 ,「張雅配」無緣晉級決賽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只能坐看頭號種子兼衛冕者詹詠然/詹皓晴週日中午與中國老冤家爭后。

張凱貞與雅達查珂首度合拍,面對剛輸掉單打4強的王薔,以及27歲搭檔逯佳境,以逸待勞臨場卻出狀況,「張雅配」發球局接連3度失守,讓對手勢如破竹狂下6局清盤;好不容易張凱貞在次盤第2局保發勉強止血,南半球搭檔卻又遭破發差距再度拉開,加上第4局張凱貞被球襲申請臨時傷停,情勢雪上加霜,總計只撐55分鐘直落2繳械。

26歲的張凱貞,繼前年吉隆坡再闖WTA雙打準決賽,可惜此役與戰友嚴重失常,「張雅配」挨了2記愛司、發出2次雙誤,多達13個被破發點中,讓對手突破5回,抱憾未能更上層樓。

詹家姊妹連2年挺進雙打決賽。(劉雪貞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