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忙著拍「Uncle Drew」 厄文不知道自己被交易

2017/10/14 22:51

厄文在廣告中扮演老人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高喊「賣我」的前騎士明星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,八月份正忙著拍攝電影「Uncle Drew」,同樣有參與演出的前溜馬傳奇球星大嘴米勒(Reggie Miller)近日受訪時透露一件趣事,「厄文是在拍電影時得知被交易的,而且他是當時唯一手機不在身邊的人。」

「那時候我們正在一輛小貨車中拍攝,除了厄文之外,所有人的手機同時響了。」米勒表示,當時大家面面相覷,思索者要不要告知厄文,顯然必須告訴他,因為他就在大家面前,於是就把手機給厄文看了。

「Uncle Drew」是厄文與百事可樂合作的系列廣告,自2012年至今一共推出四集,更有許多大咖球星軋上一角,厄文則因為在廣告中扮演頭髮、鬍鬚斑白的老人大秀演技與球技紅遍全美,如今即將搬上大銀幕,今夏拍攝完畢後確定於明年正式上映。

厄文改批綠衫軍戰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