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三局大戰後落敗 王子維無緣衛冕荷蘭大獎賽

2017/10/14 22:13

王子維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今在荷蘭大獎賽4強戰中,碰上世界排名67的日本選手五十嵐優,兩人大戰3局後,王子維以21:17、14:21、17:21落敗,無緣衛冕。

王子維與五十嵐優過去曾兩度交手,王子維取得全勝優勢,今再度碰頭,陷入激戰。首局兩人一度打成4:4平手,隨後王子維拉出一波攻勢,連拿5分取得領先,以21:17拿下首局;但次局遭對手壓迫,以14:21讓出,關鍵第3局,王子維開局雖取得領先,但五十嵐優追成6:6平手後反超,隨後兩人互有領先,最後階段王子維未能把握,以17:21落敗。

我國男雙組合廖敏竣/蘇敬恒將在稍晚的4強賽中登場,將碰上德國組合茲沃涅(Josche Zurwonne)/詹森(Jones Ralfy Jansen)搶決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