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今下午爭后 女網雙打決戰中國組合

2017/10/15 07:31

詹家姊妹攜手晉級。(取自香港女網賽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0萬美元(約1505萬台幣)的香港女網賽,頭號種子兼衛冕者詹詠然/詹皓晴週日下午約2時雙打決賽上陣,即將與中國組合逯佳境/王薔爭奪金盃,詹家姊妹除了預約本季聯手的WTA第2冠,也要替昨晚4強落敗的我國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與澳洲搭檔雅達查珂(Monique Adamczak)復仇。

 首度合拍的「張雅配」,週六準決賽以0:6、1:6不敵這組中國老冤家,張凱貞次盤還因脖子遭球強襲傷停治療,如今無緣晉級決賽,「台灣內戰」也宣告破局,「網球精靈」只能期待去年在此封后的同胞大、小詹,連續第2年躋身冠軍戰後代為討回顏面。

張凱貞(左一)與搭擋雅達查珂不敵中國球手王薔、逯佳境。(取自香港女網賽官方臉書)

 血濃於水的雙詹,今年初曾聯手在台灣女網連莊,之後詹詠然改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組軍,「辛然配」又豪奪包括美網大滿貫在內的9冠,期間5月時大、小詹還曾於史特拉斯堡拿到亞軍,如今姊妹倆再度攜手重返WTA巡迴賽壓軸秀,被各界看好有機會衝擊金盃。只不過,香港地區似乎也受到雨神打擾,今天雙打與單打決賽能否順利進行,恐怕還得看老天爺臉色。

詹家姊妹攜手晉級。(取自香港女網賽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