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強打席格背傷趕不上冠軍賽 遭移出25人名單

2017/10/15 10:52

去年國聯新人王道奇席格因背傷缺席冠軍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23歲強打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由於背部拉傷,遭移出25人名單,確定將缺席國聯冠軍賽首戰,游擊手的位置則由工具人庫柏森(Charlie Culberson)取代。

工具人庫柏森。(歐新社)

席格在國聯分區第三戰對上響尾蛇時下背受傷,即使已經進行硬脊膜外麻醉 (Epidural Shot),背傷還是沒能具體改善。「就在你要盡全力為這支最棒的球隊貢獻時,卻只能專心在處理背傷上,老實說,這感覺超糟。」席格在受訪時說,「不過我會抱持樂觀的態度,希望能趕快上場。」

席格去年球季出賽157場,敲出193支安打、含26轟,有72分打點,打擊率3成08;其中他的單季安打數締造隊史菜鳥新高,同時也是隊史游擊手第3多,最後還以全票獲選去年國聯新人王,今年打擊率2成95、敲出22轟、77打點,在國聯分區系列賽11打數繳出3安打2打點。

道奇席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失去強打席格對於道奇來說無疑是個壞消息,他不但擁有優秀的長打能力,更有絕佳的上壘能力,若道奇能打敗小熊挺進世界大賽,席格也有機會能再重返25人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