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說對決》SMG戰隊技壓三星S.T 奪台港澳首座手遊職業冠軍

2017/10/15 11:18

SMG奪下本次冠軍後,11月也將代表台港澳第一種子身分出征韓國《Garena傳說對決》AIC賽事。(Garena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2017《Garena 傳說對決》GCS夏季冠軍賽昨(14)日在台北盛大登場,儘管外頭狂風暴雨,卻澆不熄選手的鬥志,最終由知名藝人林俊傑率領的SMG戰隊力克三星S.T,以4比2奪下冠軍,除拿下台港澳首座手遊職業聯賽冠軍獎盃與200萬獎金外,SMG戰隊更取得《Garena 傳說對決》層級最高的國際性賽事 AIC台港澳第一種子資格,將於 11 月前往韓國首爾與亞洲11支頂尖戰隊爭奪亞洲第一的最高榮耀以及高達 50 萬美金(約1500萬新台幣)的總獎金。

兩支戰隊位於台北ATT SHOW BOX 立方文創展開對戰。(Garena提供)

本次冠軍賽採七戰四勝制,開局SMG就展現季賽第一氣勢,充分掌握野區資源,壓制S.T率先取得二連勝;但S.T隨即調整節奏,將局勢扳回2比2平手。關鍵第五場,由SMG再度掌握團戰優勢,加上SMG凱薩路選手Liang所操作的齊爾表現亮眼,打出六次擊殺、二次死亡與四次助攻的表現,讓 SMG在轉線、團戰得心應手,以大幅度的經濟差距贏得此場勝利。

而SMG來到首次賽末點的第六局依然延續氣勢,儘管Liang被 S.T取得首殺,但仍讓SMG搶下魔龍,並持續積極進攻,一路碾壓 S.T,最終順利奪下2017《Garena 傳說對決》GCS 夏季冠軍。

現場湧入許多觀眾及粉絲為兩支戰隊加油。(Garena提供)

SMG奪下本次冠軍後,11月也將代表台港澳第一種子身分出征《Garena傳說對決》AIC(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Championship;Asia 2017)賽事,AIC將於11月23日至26日在韓國首爾進行。

AIC賽事名額中,地主韓國擁有 5 席資格,泰國、越南、台港澳各佔 2 席,印尼則是有 1 席名額。台港澳第一種子為今日2017 GCS夏季聯賽總冠軍隊伍 SMG;而台港澳第二種子隊伍,將由GCS夏季聯賽例行賽第二至五名的戰隊:S.T、HKA、JT及ahqW爭奪,選拔賽將於10月21日與22日在台北內湖Garena電子競技館舉行,爭取台港澳最後一個參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