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關鍵改判搶分 小熊梅登一對三抗議遭驅逐(影音)

2017/10/15 13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冠軍系列賽首戰,作客的小熊以2:5不敵道奇沒能拔得頭籌,7局下的關鍵改判讓道奇得到保險分,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出場抗議與三名裁判爭論,最後被驅逐出場。

鏖戰5場辛苦晉級的小熊今作客道奇,6局打完以2:3暫時落後,7局上小熊進攻三上三下無功而返,7局下遭遇亂流被道奇搶分擴大領先,開局首名打者普伊格(Yasiel Puig棒掃出陽春砲,替補席格(Corey Seager)出賽的庫柏森(Charlie Culberson)接力敲二壘安,小熊喊停換上蒙哥馬利(Mike Montgomery)接替。

接著上來打擊的透納(Justin Turner)一棒打穿三遊防線形成穿越安打,二壘上的庫柏森狂奔直闖本壘,小熊左外野手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接球後奮力回傳本壘,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接球後第一時間沒能抓到跑者,轉身追到本壘後方完成觸殺,主審當下認為跑者沒有摸到本壘,裁定跑者出局。

道奇挑戰成功搶分。(歐新社)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立刻提出挑戰,重播畫面顯示小熊捕手康崔拉斯在還沒有接到球的時候,用腳擋住本壘板、阻擋道奇庫柏森的跑壘路徑,違反本壘衝撞規則,改判道奇跑者得分,道奇單局連拿2分將領先擴大為5:2。

小熊總教練從休息室衝進場內激動抗議,一個人與三位裁判爭論不休,最後被二壘審驅逐出場。總教練被趕出場仍無法改變小熊落敗之勢,道奇守護神簡森(Kenley Jansen)在8局上提前登場,主投2局狂飆4K讓小熊六上六下落敗。

梅登與裁判爭論。(法新社)

梅登遭驅逐出場。(法新社)

梅登非常不高興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