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桑契斯漏接遭再見安打 美媒撰文點缺失

2017/10/15 15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遭太空人敲出再見安打以1:2吞二連敗,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最後一球漏接也引發討論,《今日美國》棒球專欄作家Bob Klapisch更針對這一球點出桑契斯的缺失。

9局下太空人明星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敲出再見安打,讓一壘的艾圖維(Jose Altuve)跑回本壘得分,在艾圖維跑回本壘前二壘手就將球傳向捕手,可惜桑契斯沒能接住,賽後他也不停重複:「我應該接住球的。」

針對這一球,Bob Klapisch認為桑契斯在第一時間沒有脫下捕手面罩,排除視覺上的障礙,讓視野更清晰,Bob Klapisch也提到接球時應該往前一步,避免接會彈跳的滾地球,而且應雙手接球,而非單手,最後更將部分責任歸向教練,表示以上都是技術問題,教練也須承擔責任。

桑契斯漏接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