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球后登丹麥雜誌 「來自台灣的神奇女孩」

2017/10/15 13:36

羽球球后戴資穎登上丹麥雜誌。(取自丹麥雜誌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75萬美元(約台幣2287萬)丹麥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下週二將點燃戰火,主辦單位10月初推出一本系列雜誌,戴資穎登上雜誌內頁,篇幅頗多,內文除了有戰力分析,更有一篇雙語翻譯專訪,戴資穎一舉一動備受全球羽壇注目。

戴資穎是本屆丹麥頂超賽重點女單好手,該雜誌以來自台灣的年輕女孩主宰世界羽壇介紹戴資穎,更用「神奇」字眼來形容戴資穎年初神勇表現,大會也期待她來到歐洲戰場,將與其他世界好手包含瑪琳、奧原希望等人,展開戲劇般的對決。

戴資穎登上丹麥雜誌,內有戰力分析與個人專訪,並翻譯成英文與丹麥文兩種語言。(取自雜誌官網)

球后專訪以英文刊出,另翻譯成丹麥文,文中小戴表示,她不習慣設定目標,上場後,就是不給自己壓力,去面對與享受每一場比賽,「沒有人會一直贏下去,只要全力以赴,不管成績如何,都算是好的收穫。」

面對歐洲時差,戴資穎昨天深夜搭乘長榮航空班機前往丹麥,提前調整時差與適應當地溫度、食物等,為丹麥賽備戰,小戴去年獲得亞軍,今年以球后身分前來參賽,首戰將面對香港選手張雁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