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冰風暴」擺一邊 中信兄弟今展開秋訓

2017/10/15 13:50

中信兄弟展開兩周秋訓,邀請兩名教士隊系統教練指導強化美式球風。(取自中信兄弟粉專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儘管球團內部的「冰風暴」未歇,中信兄弟今起展開兩周秋訓,也有請兩名教士隊系統教練指導秋訓,以持續強化美式球風為目標。

兄弟正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備戰季後挑戰賽,但近來因未通知林智勝等5名主力球員參與季後賽,引發軒然大波,至今仍是球迷熱議焦點。

儘管風波未熄,中信球團今在臉書粉絲團宣布今起至29日展開兩周秋訓,也已邀請到教士隊系統的投手教練John Nester和外野兼跑壘教練Vinny Lopez指導秋訓。球團表示,這次秋訓是以年輕球員為主,特別加強基礎觀念,兩名教練也已於前天抵台、今天加入秋訓教練團。

教士隊的捕手教練John Nester(左)以及外野兼跑壘教練Vinny Lopez(右)與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中)。(取自中信兄弟粉專)

球團表示,John Nester在教士隊小聯盟系統擔任捕手教練第2年,中信考量陣中年輕捕手眾多,邀請他來台主要指導捕手的阻殺能力、接球技巧及擋球等基礎守備觀念。

教士外野兼跑壘教練Vinny Lopez指導球員接球技巧。(取自中信兄弟粉專)

教士外野兼跑壘教練Vinny Lopez指導球員接球技巧。(取自中信兄弟粉專)

另一位Vinny Lopez也多次參與大聯盟舉辦的亞利桑納秋季聯盟及多明尼加秋季聯盟,並於美國小聯盟系統擔任助理教練6年,這次來台主要加強年輕球員的外野守備和跑壘觀念。

教士隊的捕手教練John Nester 指導補手。(取自中信兄弟粉專)

中信兄弟秋訓邀請兩名教士隊系統教練指導。(取自中信兄弟粉專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