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ahq上路Ziv:我相信Faker百分百是想選卡薩丁來復仇

2017/10/15 14:21

[1]擊敗SKT後,ahq上路選手Ziv接受Garena特派員Jessie訪問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儘管D組的閃電狼被淘汰出局,但位於A組的ahq仍然持續奮鬥,稍早對上韓國大魔王SKT的比賽,不僅重演西門「飛斯」對上Faker「卡薩丁」戲碼,隊伍也是首次擊敗SKT勝出,籬八強門票再近一步,賽後,ahq上路選手Ziv接受Garena特派員Jessie賽後訪問,Ziv也笑答,「以Faker性格來說,我相信100%就是想選卡薩丁來復仇」,他也硬是參一腳幫西門套盾,「我們不能讓西門被單殺」,訪談全文如下:

Q:隊伍第一次打敗SKT,心情如何?

Ziv:好像是第一次打敗,但實際心情還好,因為我們後面比賽沒有贏還是沒有意義,這場可能兩邊都是剛睡醒。

Q:這場最大爆點是夢迴S5的西門飛斯,是本來就是計畫中,還是上週聽到faker許願要跟西門對決?

Ziv:有點是Main角流了,所以就直接決定選飛斯了,但也有料想到對方會選卡薩丁。

Q:確定不是講好嗎?剛剛B/P完我剛剛有從後台綠茶跟kkoma笑得非常詭異,兩隊有在交流嗎?

Ziv:不多,但以Faker性格來說,我相信100%就是想選卡薩丁來復仇。

Q:說到復仇,你是不是死不給西門單殺,硬要幫西門套盾?

Ziv:就是抓緊他復活點,我就來湊一咖,不要給他單殺的機會,我們不能讓西門被單殺。

Q:對面第一選嘉文四世,有想到可能會是待會上路的對手?

Ziv:他們在四五BAN掉吶兒跟鱷魚後我就覺得會是對手了,它們其實在三選出酒桶我就知道是打嘉文了,就是看它們把角色BAN我有剩什麼角色好對付他的,剛好慎可以搭配我們陣容,打嘉文也算滿不錯的,對線兩邊應該都沒甚麼壓力,我們吃完兵就各自去吃野怪。

Q:下下場是打EDG,剛結束這場應該滿有信心的吧?怎麼看等下的比賽?

Ziv:我們打C9有多一場可以看的機會,我們應該可以做更多的準備去面對它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