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中國EDG谷底反彈 連勝北美C9與台灣ahq

2017/10/15 15:04

原本0勝墊底的中國EDG也展現第一種子實力,連勝C9及ahq,也讓A組賽況增添變化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小組賽15日進行A組賽事,繼首場ahq擊敗韓國SKT後,原本0勝墊底的中國EDG也展現第一種子實力,連勝C9及ahq,也讓A組賽況增添變化,目前SKT仍以三勝一敗領先、C9則是兩勝兩敗、ahq及EDG則是平手兩勝三敗,下一場將是SKT對上C9。

今日第二場比賽由EDG對上C9,前者選擇茂凱(Mouse)、嘉文四世(Clearlove7)、加里歐(Scout)、凱特琳(iBoy)及露露(Meiko);後者則是科加斯(Impact)、葛雷夫(Comtractz)、雷茲(Jensen)、寇格魔(Sneaky)及珍娜(Smoothie)。(取自Twitch)

這場對EDG來說落敗將被淘汰出局,因此打得格外凶狠,多次衝突展現拿手的會戰支援能力,不斷策劃多夾少以及嘉文四世及加里歐的連環控制技combo,面對EDG的侵略性開戰陣容,C9完全無法應付,EDG順利取得六座防禦塔優勢,但C9在28分鐘也在自家高地反打出1換4攻勢,反倒先開巴龍但被EDG及時阻止,30分鐘換EDG搶開巴龍逼戰,再度打出0換3攻勢後順利吃下巴龍,34分鐘再度於對方高地開戰,先收下兩顆人頭後,EDG直接結束比賽,成功拿下勝利。

第三場比賽由ahq對上EDG,前者選出傑西(Ziv)、史瓦妮(Mountain)、雷茲(Chawy)、寇格魔(AN)與珍娜(Albis);後者則是茂凱(Mouse)、嘉文四世(Clearlove7)、星朵拉(Scout)、圖奇(iBoy)及露露(Meiko)。(取自Twitch)

本場ahq變陣,將西門換為Chawy並以上路鬥士角傑西作為核心,但6分鐘星朵拉(Scout)先是閃現單殺雷茲(Chawy),中路強勢壓線打出破口,也讓史瓦妮得頻頻照顧中路,9分鐘嘉文四世(Clearlove7)想要蹲點雷茲,ahq三人快速支援反收下人頭,而EDG下一波也在中路順利取得首塔經濟,隨即轉下收下首條小龍,靠著流暢轉線再來到下路收下ahq雙人組並拔掉外塔,接著又再上路打出0換3順利取得三外塔優勢,此時圖奇已經打出5次擊殺「肥起來」。 

EDG靠著地圖優勢,19分鐘已經來到ahq高地前順利推掉水晶兵營,21分鐘EDG選擇開啟巴龍,史瓦妮想偷龍但失敗,也讓EDG再度踏上對方高地收下第二座兵營,23分鐘ahq野區蹲點突襲EDG卻送掉四顆人頭,也讓EDG直接拿下主堡連奪二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