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三巨頭壓哨球誰投? 知名球評這樣說

2017/10/15 16:02

雷霆組新三巨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奧克拉荷馬雷霆在今夏天組建了新版三巨頭,不過到了全新的賽季,如果遇到壓哨球,雷霆將由誰來操刀呢?

上季例行賽,雷霆憑著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一夫當關,保住季後賽席位;如今找來P.喬治(Paul George)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合組「CPR連線」,如何妥善將三巨頭發揮戰力最大值,恐也讓主帥唐納文(Billy Donovan)傷透腦筋。

日前被問到壓效球問題時,唐納文如預期給了中規中矩的答案:「誰有空檔,當然就由誰來出手。」不過安東尼與P.喬治在以前球隊裡,通常都是扮演送出最後一擊的角色,對於這點唐納文則說:「對我們來說,就是必須找到一個有空檔的人,來完成最後一擊。去年我們是靠魏斯布魯克,因為他會自己找機會出手或者是為隊友創造機會投籃。現在我們多了安東尼和P.喬治,誰來投籃,我認為是要取決於誰有較好的出手機會。」

「我們三個都無所謂,誰來投都行。」P.喬治在幾周前受訪時這樣回答,「我信任魏斯布魯克和安東尼,相信他們會為球隊盡全力。」

「這很簡單,誰有空就誰投,」安東尼說:「任何有空檔的人都會有機會絕殺,我們都應該要對比賽負責,不是說我來就我投,誰有空就讓誰投,根本不需要刻意要求誰來投。」上個賽季,魏斯布魯克單打拿下486分,在全聯盟中僅次於火箭大鬍子哈登(James Harden),新賽季安東尼與P.喬治的加入,勢必將壓縮到「魏少」的上場時間。

雖然三個人異口同聲說讓有空的來投,不過ESPN知名球評小范甘迪(Jeff Van Gundy)倒是說了蠻中肯的話:「雖然球星們總是說,為球隊犧牲是正確的事,不過,他們總會認為犧牲的不應該是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