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對前東家西武殺紅眼 岸孝之8K助樂天扳回一勝(影音)

2017/10/15 16:32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職高潮系列賽(CS)今進行首輪第2場賽事,洋聯已吞1敗的樂天,今推出自西武轉隊來的岸孝之封鎖前東家,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,終以4:1拿下勝利,扳成1勝1負將戰線延至明(16)日定生死。

32歲岸孝之去年行使自由球員權利(FA),從西武改披樂天戰袍,轉隊後的季後賽首戰再遇前東家,開局雖被開路先鋒秋山翔吾擊出長打攻占得點圈,但隨即連拿3出局化解危機,接著連3局投出三上三下,直到第5局才又被外崎修汰敲出第二支安打、也是長打,同樣順利要到出局數,6.1局送出8K無失分。

別於西武一籌莫展,樂天首棒茂木栄五郎首打席轟出陽春砲,為球隊得分開張,第2局指定打擊枡田慎太郎帶有1打點的二壘安打,以及嶋基宏犧牲短打強迫取分,再為樂天追加至3:0領先,7上西武換上野田昇吾,在投出2出局、2保送後,與開局建功的茂木纏鬥至滿球數被擊出內野安打,樂天擴大為4分領先。

連著7局吞鴨蛋,西武8下靠著中村剛也、栗山巧連續安打,秋山翔吾的滾地球敲回今天唯一1分,可惜氣勢沒能延續,對上樂天守護神松井裕樹,一二壘有人連吞2K結束比賽。

成為贏球英雄,岸孝之表示,看了昨天的比賽,了解到對手西武陣中不乏可怕的打者,「我認為就是專住在投球,穩穩地用好球決勝負」。明天兩隊續爭和洋聯冠軍軟銀一戰的門票,樂天也將挑戰洋聯歷年首輪輸掉首戰即淘汰的魔咒,關鍵第3戰將由野上亮磨(西武)對決美馬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