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改善尼克防守 主帥何納塞克有信心

2017/10/15 20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熱身賽吞下5連敗,而且防守效率在聯盟中也敬陪末座,但主帥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卻認為和上季相比,球隊是有所進步的,因為他們已經有了明確的防守策略。

而雖然大蘋果軍團目前的防守表現依舊不盡人意,但跟上季相比,尼克的防守已經有了改觀。其中在熱身賽封鎖巫師射手群,讓他們在三分線外31投僅10中,似乎讓紐約一向貧弱的外線防守看到一線曙光。

球隊一哥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在受訪時,談到了自己對於新賽季球隊防守策略改變的看法:「我認為在我生涯的前兩年,球隊的防守一直相當掙扎,而今年教練對於防守端開始有更明確的目標,相信球隊防守會因此有所提升。」

在今夏終於落幕的「甜瓜人生」交易案後,何納塞克希望球隊能夠更加團結,並在攻防兩端增加凝聚力。

何納塞克說:「本季目標就是希望所有的球員都能認真的做好防守,當大家都可以用正確的態度影響彼此,我們就可以打出強硬的球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