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撫養費付不夠?胖卡布遭孩子的媽提告

2017/10/15 18:14

老虎重砲一壘手卡布雷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強打「胖卡布」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雖無季後賽可打,休賽季也沒閒著,日前他遭到一名佛羅里達州的女子提告,聲稱卡布雷拉給的撫養費不夠,兩人對簿公堂。

這名來自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女子名為羅德里奎茲(Belkis Mariela Rodriguez),她自稱和卡布雷拉於2013、2015年產下2子,2子的監護權由羅德里奎茲擁有,並和孩子同住,她在今年8月提告,除了控訴卡布雷拉「縮水」了孩子的撫養費用之外,還要求增加醫療保險等等。

根據底特律新聞報導,卡布雷拉目前每月支付超過6,200美元(約新台幣19萬),而羅德里奎茲「開價」則高達每月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0萬),作為應對的下一步,卡布雷拉要求做親子關係鑑定,並反告羅德里奎茲勒索。

卡布雷拉和妻子Rosangel結縭15年,育有3子。

卡布雷拉和女子羅德里奎茲對簿公堂。(取自底特律頭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