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ahq、EDG慘遭淘汰 SKT與C9攜手挺進八強

2017/10/15 18:13

最終A組賽程由韓國SKT以五勝一敗取得分組第一、歐洲C9則是三勝三敗以分組第二,兩隊雙雙挺進八強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小組賽A組賽事落幕,第五場前ahq與C9同為兩勝三敗,但在選角上不敵對手,前期三線全崩的情況下早早被C9打爆,慘遭淘汰;最後一場SKT對上EDG,若EDG能勝出,將與C9拚加賽爭小組第二,但SKT儘管整場幾乎被EDG壓著打,還是靠著團戰成功逆轉勝出,最終就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,C9則為分組第二。

第四場比賽為C9對上SKT,前者選出茂凱(Impact)、伊澤瑞爾(Comtractz)、星朵拉(Jensen)、剎雅(Sneaky)及珍娜(Smoothie);後者則是傑西(Huni)、嘉文四世(Blank)、飛斯(Faker)、圖奇(Bang)與露露(Wolf)。(取自Twitch)

本場冠軍打野Blank終於首度上場,開局雙方都在對面紅區佈置視野想抓動向,也讓伊澤瑞爾(Comtractz)上六前無法做太多事情,9分鐘SKT下路雙人組成功抓下剎雅(Sneaky)取得首殺,緊接著中路又靠著三人拿下星朵拉(Jensen),14分鐘上下兩路同步開打,由C9拿下兩顆人頭反倒取得推塔優勢,21分鐘SKT集結中路塔殺打出1換3,接著採取131分推逼塔,隨後收下第二條小龍。

26分鐘C9想直接開巴龍,但被SKT打出1換3攻勢只能撤退,直到31分鐘C9順利在紅方野區抓到嘉文四世後終於把巴龍收下,展開反擊踏上SKT高地、收下中路兵營,但傑西(Huni)也在對方高地BD推掉一座主堡塔,35分鐘傑西更在下路單殺茂凱成功,也讓C9邊線壓力大增;同時SKT也開啟遠古巨龍逼戰,但分推的傑西直接以智商壓制,傳送進入對方主堡單推成功,順利拿下第四勝。

第五場為C9對上ahq,前者選出吶兒(Impact)、伊澤瑞爾(Comtractz)、星朵拉(Jensen)、剎雅(Sneaky)及珍娜(Smoothie);後者則是茂凱(Ziv)、嘉文四世(Mountain)、飛斯(Westdoor)、圖奇(AN)與卡瑪(Albis)。(取自Twitch)

ahq在選角階段選出三線對線劣勢、只能拚後期團戰陣容,儘管靠著嘉文四世(Mountain)化解C9第一波下路塔殺企圖,而9分鐘茂凱(Ziv)成功單殺吶兒(Impact),但中路C9也靠著2夾1收下飛斯(Westdoor)並率先推倒下外塔取得首塔經濟,就此打出破口。

C9隨即將下路雙人組調到上路,ahq也跟進,但還是被C9順利拿下第二座外塔 並轉線來到中路,ahq想要反打一波但圖奇(AN)還是被對方收下,第三座外塔順利被對方拿下,C9不斷靠著地圖控制優勢轉線逼塔奪取地圖物件,讓ahq難以應付,接連幾次碰撞嘗試都沒打對點,也讓機會慢慢流失,經濟已經落後達到10K,23分鐘ahq嘗試反打再度被對方打出0換2,就被對方直接拿下主堡獲勝,這一敗,也讓ahq遭到淘汰。

第六場則是SKT對上EDG,前者選出特朗德(Huni)、史瓦妮(Blank)、奧莉安娜(Faker)、圖奇(Bang)與珍娜(Wolf);後者則是茂凱(Mouse)、古拉格斯(Clearlove7)、勒布朗(Scout)、崔絲塔娜(iBoy)及露露(Meiko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EDG為拚晉級頻頻靠著古拉格斯(Clearlove7)不斷跑線支援,靠著招牌前期兇猛打架套路,不到11分鐘就取得三外塔優勢,並強行塔殺圖奇(Bang)成功,SKT只能靠營運把經濟維持在5000以內,特朗德(Huni)持續分推保持情勢,23分鐘EDG先是在對方野區抓下珍娜(Wolf),順利吃下巴龍,採取41分推進逼高地成功收下水晶兵營。

但30分鐘SKT成功展開反擊,靠著正面團戰的對戰優勢,在自家高地前打出一波ACE,穩穩吃下巴龍,隨後展開反擊推掉對方中二塔,把落後的7000經濟正式追平,讓雙方重回戰局起點,而37分鐘SKT再度展開一次精準開戰把對方坦克及CARRY位收下,EDG無力阻攔,最終就在38分鐘拿下勝利。

最終A組賽程就是由韓國SKT以五勝一敗取得分組第一、歐洲C9則是三勝三敗以分組第二,兩隊雙雙挺進八強,而台灣ahq及中國EDG均以兩勝四敗位居三、四名,遭到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